常見問題FAQ

Q:請問空飄氣球可以自己充氣嗎?
A:空飄氣球需要充氦氣(He)喔!打一般空氣是不會飛的。

Q:我明天要用空飄氣球,今天可以先過去拿嗎?
A:空飄氣球皆有其使用期限,一般10吋大小乳膠氣球約可使用8~10小時(從充氣到掉落時間),鋁箔氣球約可使用一週以上,本店販售特殊耐久球可使用近一個月!所以拿取氣球時要先注意使用時間喔。

Q:請問有外送嗎?
A:本店滿2000元即享有免費外送服務(偏遠地區另行計費)。我們在全省各地區皆有分店,歡迎您跟我們聯絡。

Q:如果真的無法到店取貨呢?
A:因本店人手不足,短程距離我們會交由計程車寄送,運費則由計程車計費,再請您另行自付。

Q:上次到店沒人在,請問營業時間?
A:我們營業時間是週一至週日,Am10:00~Pm10:00 但因常有外出佈置,建議來店前可先打電話(02)87727919詢問,以免白跑一趟喔!

2011/10/22

氣球教學 - 11月份魔法氣球體驗班開課了!! 只限5名


魔法氣球  11月份   第一期    2小時 氣球體驗班  開課了

不需任何基礎,只要對折氣球有興趣就可以了!

課程內容

第一階段:我們先從一條長型氣球可以完成的氣球開始
練習基本功:劍、貴賓狗、天鵝、 愛心

第二階段:我們挑選了三隻海底世界的可愛動物,讓大家體驗一下自己也是氣球藝術家的感覺!
親身體驗:扁嘴魚、章魚、寄居蟹
註:這三種造型氣球難度較高,故教學以2~3小時為限

課程時間:11/8 (二) pm 7:00 ~ 9:00

報名方式:請將 姓名以及聯絡電話寄至icejunior0919@gmail.com報名
(原則上報名以一人為限,如果有小朋友的家長,請先告知人數)

費用:300元材料費,於上課當天繳交即可
結束後可帶回由我們提供的打氣筒一支、所有您製作的氣球及剩餘的氣球材料

注意事項:上課時請記得攜帶(1)好用順手的美工剪刀一把   (2)照相機    (3)超大垃圾袋

上課場地: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59號

以上課程有任何問題請撥打電話(02) 87727919 魔法氣球台北市民店
期待與各位朋友們有一個愉快的晚上

魔法氣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