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FAQ

Q:請問空飄氣球可以自己充氣嗎?
A:空飄氣球需要充氦氣(He)喔!打一般空氣是不會飛的。

Q:我明天要用空飄氣球,今天可以先過去拿嗎?
A:空飄氣球皆有其使用期限,一般10吋大小乳膠氣球約可使用8~10小時(從充氣到掉落時間),鋁箔氣球約可使用一週以上,本店販售特殊耐久球可使用近一個月!所以拿取氣球時要先注意使用時間喔。

Q:請問有外送嗎?
A:本店滿2000元即享有免費外送服務(偏遠地區另行計費)。我們在全省各地區皆有分店,歡迎您跟我們聯絡。

Q:如果真的無法到店取貨呢?
A:因本店人手不足,短程距離我們會交由計程車寄送,運費則由計程車計費,再請您另行自付。

Q:上次到店沒人在,請問營業時間?
A:我們營業時間是週一至週日,Am10:00~Pm10:00 但因常有外出佈置,建議來店前可先打電話(02)87727919詢問,以免白跑一趟喔!

2011/10/08

職棒應援加油道具 - Lamigo桃猿 - 台北魔法氣球

日期: 2011.10.8
地點: 天母棒球場
例行賽最終戰 - Lamigo VS. 兄弟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